翼遥

梦的开始,我和一个同学在海上玩,然后天突然变暗,空中响起一阵阵雷声,紧接着,暴风雨便来了,突然画面一转,我和同学在岸边很远的海中游泳,海上出现大大小小的漩涡,雨很大,我和同学开始向岸边又去,然后,我和同学竟然能在海上跑了起来,我边跑边对着后面的同学喊:“小心漩涡!”画面一转,我以及其他几个人待在地下,那四周很有火把,前面有一个门后面也有一个,我们似乎是在躲避什么。。。怪物,突然,门颤了一下,然后有人说:快打开那个门!然后几个人把门打开,我们又进入了一个和之前格式一摸一样的房间,我对那些人说:“我们不能停下!它随时会闯进来!”人们于是不停的重复这两个动作,开门,关门。然后,我们到了尽头,没过多久,怪物就到了门外,“吼!吼!吼!”接着各种声音穿进我的耳朵里,孩子的喊声,女人的哭声,男人们的怒吼,老人们的祷告声,以及我自己的心跳声,然后。。。怪物出现了,TM居然是趴行着点杰克,当然比游戏中的大了数百倍,我不知道怎么回事,我冲了上去,试图从空隙逃出去,我成功了,突然后面穿出来一声惨叫,不是我那个同学,我回过头去,叫了一声,应该是他的名字,他满脸是血,杰克的爪子插在他身上,然后我感到一阵刺痛,原来是杰克的另一只爪子插在了我身上,那个人对我大喊着什么,他伸出手,想拉住我的手,突然画面一转,我躺在草地上看着星星,接着,我便醒

评论(2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