翼遥

我是一个学校的主任,这个学校应该很久远因为我自己的独立办公室是木制的,那天我在办公时,突然一个老师的冲进来,慌着我的肩膀,兴奋地说:“成功了!成功了!我们要立即使用它!!!”但是我拒绝了他,因为这个东西很危险,如果使用了它,会带来无法想象的结果,然后他的神情就变了,眼神充满了不屑,他说我不懂得这个东西的能力,然后他转身离开,我想追出去,但是他把我锁在了里面。

然后我在里面晕了过去,再次醒来的时候,我想应该是在那个东西安装了几个星期后,我发现旁边坐着那个老师,他懊悔的和我说:“对不起我应该听你的,这种后果是我没想到的,我的时间不多了,你只要把这个'钥匙'放在那个凹槽了,就能停止一切”,那个钥匙看起来像一个明黄色的对讲机,我还来不及多问,就发现自己已经在操场上,那个东西就在操场中央,它没有我想象的雄伟,它的中心只是一个密闭的,明黄色的盒子,上面有一个悬浮的紫水晶,发出波纹形的诡异光圈,周围有四个链接在它身上的原柱,四面都有操作台,各种各样的电线连在它身上。

我拿着钥匙跑过去,但是学生们,像是被它发出来光圈感染控制了,眼睛变成了诡异的紫色,大叫着向我跑来,我拼了命的向前跑,就在他们即将碰到我的时候,我把钥匙放在了凹槽上面,但是我自己也受到那个东西的影响,晕了过去。

我再次醒来发现自己不是老师,而是学生,这个时候,那个东西已经安装到了操场上,应该是刚安装上,同学们都还是很正常,我明白我要终止它。这个时候画面一转,我已经拿着钥匙躲在树后面,准备安装钥匙,这个时候,一群同学向我过来,他们好像知道了我想干什么,我马上跑出去,安装上了钥匙,同学们围在我周围,撕扯着我,这个时候,那个老师出来了,他什么都没说,转身就要回去,我大喊了一声那个主任的名字,而且应该是只有他和主任互相的昵称,他大喊:“你是XXX吗?!”“不是!!”连我自己都没反应过来,这个答案就脱口而出了,他没说什么,回到了办公室里。同学也不再撕扯我,只是回到教室后,他们开始疏远我,用一张怨愤的眼光看着我。

到了放学后,我一个人走在回家的路上,突然,我看到了一个人,根据主任的记忆,我想起来他就是买水晶的那个人!我急忙向他跑过去,他也发现了我,立马跑开,我大喊“站住!站住!!!!”

然后梦就醒了


关于那个东西,我觉得应该是可以控制人的,先让人感到愉悦,然后散发波光控制人,而且只对未成年有效,成年人相反只会越来越虚弱。

我觉得这应该是前代和后代的故事,前代的我虽然结束了一切,但是自身受到水晶的影响,应该是死掉了,那个老师,他自己说时间不够了,可能后来被人救了回来,然后在水晶的诱惑下,又一次安装了那个东西,后代的我根据前代的记忆,防止了惨剧的发生
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