翼遥

昨晚的第一个梦

我是和一个男医生正在给一个小女孩做手术或者说在她身上做实验,小女孩突然起来咬死了男医生,然后警惕的看着我,我害怕得一动不动,然后对视了一会,我脑海里突然浮现了一些画面:我是小女孩的妈妈,我们一起吃饭,春游。此时女孩眼里充满了疑惑,似乎她脑海里出现了和我一样的画面,突然实验室外一阵骚乱,我急忙抱着小女孩躲在床下,我从空隙看到是一条白色的巨蟒,两三楼那么高,正在发狂,过了一会外面的骚乱停止了,巨蟒似乎去楼下了,我让小女孩待在床底不要动,我出去查看情况,外面全是血和科研人员的尸体,突然巨蟒从下面窜出来,我跌坐在地上,急忙爬到楼梯,然后巨蟒突然跑过来把我给吃了,然后我一睁眼,又回到了实验室,女孩问我外面怎么样,此时我突然听见了脚步声,连忙又抱着小女孩躲在床下,然而这次就没那么幸运了,女孩被他们带走了,而我,不出意外的被杀了

评论(3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