翼遥

梦的开始,我正在登船,海上天气很好,船上的人向港口送别他们的人挥手告别,就好像他们永远不会再相见一样,然后画面一转,海上下起暴风雨,巨大的海浪一个接着一个,船开始偏向一侧下沉,我开始害怕,我劳劳抓住另一侧的栏杆,我看着那些乘客一个接着一个被海浪吞噬,瞬间没了踪影,突然我感觉有人拽着我的衣服,我低头看,是一个穿着白色连衣裙的女孩,她的脸很模糊 ,她冲我大喊着什么,我不记得了,我猜应该是不想死之类的话吧,可栏杆承受不住我和她的体重,然后,我们就一起掉进海里了,我努力游出海面,可女孩已经不见踪影了,然后一个接着一个大浪拍了过来,我被拍晕了,我看着海面离我越来越远,越来越远,慢慢的,我的眼前一片漆黑,然后,梦醒了

评论(4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