翼遥

昨天做了一个奇怪又恐怖的梦,开始黑暗一片,我睁开眼睛后,发现自己被束缚在一张床上,我开始挣扎,这时一个女的进来了,我直接就冲上去掐着那个容貌模糊的女人的脖子,她嘴里说着什么,可我却听不懂,然后有人开始拉扯我,我被他们推开,然后我开始奔跑,发现我似乎是在医院,我跑到前台那,我向那个看不到脸的护士大喊,“给我!给我!”她问:“给你什么?”然后我和她又说写什么,我记不清了,她给我一个刀片,我开始疯狂割自己的左手腕,好像是在找动脉,割了几下才流出了暗紫色的血,我大喊:“够了吗?这样够了吗?!”然后那些人开始制止我,我在这些人的声音里,听到了我妈的声音,我忘了她说了什么,然后画面一转,我看见一个女孩的尸体,她穿着白色裙子,有着棕色头发,她的眼睛。。。被扣掉了,只剩两个空洞洞的眼眶,她穿着白色的连衣裙,但大部分被她的血染红了,她的尸体靠在一个桌子上,这个画面一直在我梦醒之前重复着。

评论(5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