翼遥

家里总共有三个孩子,父亲最喜欢我 ,估计因为我是他三个孩子中唯一一个女孩吧。我的上面还有两个哥哥,与我年龄相差五六岁左右。

我七八岁 左右时,父亲把我带入一个房间,房间里只有一个桌子,上面放着一个面具,父亲带上了它,然后梦里的一切开始天旋地转,父亲似在跳着舞,又似在跳大神,后来每一天父亲都会这么做,但他一直不让我碰面具。父亲有一天突然去世了,他把面具留给我,我迫不及待的拿起面具,面具摸起来很厚,很粗糙,“那是人皮作的面具”一个声音隐隐传来。我慢慢带上面具。

(以下是带上面具后的事,这里的“我”是男的)突然眼前一黑,我和女友刚刚看完深夜场的电影,走出影厅,女友要去厕所,我催促她快点,等了一会,我想厕所里喊女友的名字,然后厕所里的灯,影院走廊里的灯,开始“啪啪啪”一个接着一个熄灭,我很害怕,更加大声的呼喊着女友。突然女友从厕所里跑了出来,她后面的灯都熄灭了,黑暗里仿佛有什么在追她,她对我大喊:“跑啊!!!”我转身就跑进了电梯里,女友也一个箭步冲了进来,我急忙嗯下关门的按钮,就在门关上时,突然一团阴影冲了过来,一下一下的撞击着门,我蓦地闭上了眼睛,我感觉自己的眼珠往后翻转,整个眼球仿佛都翻转了过去(现实睡梦中的我也有那种感觉)。

再睁眼时,我躺在地上,手里拿着面具,旁边一个女人正在看着我,她说她是巫女,来救我的,有人会害我。我问是谁,她摇了摇头,说“不确定,但肯定是你大哥或二哥”然后画面一转,两个男人跪在父亲的牌位前,一个穿着西装,神情悲伤,另一个。。。穿着灰色布衣,他的身形矮小,背上有一个大瘤子,“你觉得是谁呢?”巫女问道,我摇了摇头,没回答。这时画面给到矮小的男人,他手里正握着一把竹签,把竹签放进一个充满小洞的娃娃的头,他的嘴角上扬着,似乎很满意高兴。。。。
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