翼遥

昨天的梦刚刚回想起来了,我是某个王国的公主,皇室里有个女人很讨厌我,(忘了是我姐还是国王亲戚),她把我哄骗到一个角落里,咒骂着我,时不时还会踢我几脚,我忍受不了,一把推开她,向花园跑去,女人就在后面追着我,直到看见了守卫,她才停下,后来有一天王国被攻击,对方说只要把我交出来,就可以放弃攻打王国。父王坚决不同意,但那个女人极力劝说父王“你是老糊涂了,为了她而舍弃整个王国?!”然后她又对父王说了什么,我看见父王眼里的歉意与不舍,我知道他的决定了,也明白了自己接下来的命运,我苦苦哀求着父王,希望他能回心转意,然而他却叫来守卫把我拉出去,然后眼前一黑,我的第一个梦也就结束了。
接下来的第二个梦有点短,我下楼去买东西,然后旁边一个铺子里,有个女人在唱戏,有词,但我忘了唱的是什么,应该是京剧吧,然后对面铺子有个男的也在唱 但我听不清,然后这俩人就开始挣我,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,然后我就醒了

评论

热度(1)